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6:48:10|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榮于 禮拜一 住我家呢~~ 唷呼呼呼呼

哇哈~ 今天來我家睡~感覺如何?
看到跟表面上不同的我 感覺如何阿~?

呵呵

今日你來ㄚ~ 大家狂操狂操狂操~BUT~
你還是很努力的學習~
你的精神跟態度
讓我非常的感動 = =” (怎說出感動呢?)

阿于哥!!你的腿比我長耶~ 超像洋妞的腿~超可怕的啦~

呵呵~

本來要去吃鮮芋仙~
BUT 我媽用木瓜牛奶~你應該沒有後悔吼~
我想我沒後悔~你應該就不會~嘿嘿嘿嘿嘿


哇哈哈~我可是家庭主夫~還要熱菜給你吃~!!! 你看吧~我在教會不一樣~
好不容易有人可以幫我洗碗~
嘿嘿嘿~

所以別把我列入懶惰名單中= =”

晚上睡覺~~一個單人床~

竟然塞的下兩個大隻老!!

蛙~超屌的~
呵呵~

好吧= =”
而且也不擠耶....
天ㄚ~怎麼回事~呵呵

榮于阿~從晚上...聊天聊天聊天....分享分享分享分享....教你主持人技巧...
說了一大堆八卦,講了許多關於我對教會的看法,以及許多人的秘辛,

唷乎~竟然撐到早上耶= =”
ㄝ......
太可怕囉~

這樣睡眠不足唷~~
你在統聯上面..
睡到幾點??

我ㄧ回家大概...8.10分

睡到下午~3點快4點= =”
我是豬~
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要把我這個精力!! 搶回來ˋˊ
好啦~反正我們說的八卦~
還有我說的事情
以及你說的案情
還有我教你的主持人方案~
不要忘記黑!!

這次練習~我們這組因為你去台北!!

一定會〝底類〞到!!
我一定會討回來ˋˊ
嘿嘿~~

謝你跟我聊很多啦!!!

台長: ㊣Ping㊣

阿寶
= =
2009-06-26 14:33:5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