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0:18:04|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陸人.0.  真誇張~ 兩個禮拜~fu---貝斯特啦啦隊

高級牙籤....牙簽??

= ="


呵呵~~

這兩個禮拜呀~就是高潮迭起囉~

過的很high~
埃唷! 每天就只可以說很high嗎?
我詞窮了我= =||

每天早上都練啦啦隊~
有時fu會跑掉~有時卻very good!!

我覺得某人有盯著我看耶≧﹏≦ (吼...自以為勒...)
問她叫什麼名字,帶有點害羞靦腆的笑容呢= ="


排著我不怎麼喜歡的戲,
原因是........
我沒有演到我想要的角色...10%

演學長姐演過的戲......80%

許多人不積極參與......10%

埃~

某天練軍歌~
by the way~~~

咱們〝青年高中〞的軍歌比賽!

可是超級無敵花式的~~超好玩的吼!!

不過練習時間滿趕的~大家也沒積極留下來參與~

害宏宏心中內心的累呀。

某人說:「我不想要跟你們校隊混在一起。」
  說:「我不想練。」
  說:「剛剛是誰先說什麼話的。」


【你不想跟校隊混,你可以過去阿。】
【呵呵,怎麼了?如果我剛剛說了什麼,對不起囉!】

唉! 只有很生氣跟很失望,我只要做我自己本分就好了囉︿︿


在學弟妹面前沒有做出該有的學長姐榜樣,

但,畢竟班上是一個團隊,

ㄧ個人就可以破壞大家,

大家應該要幫助大家的!!

【中區貝斯特隊員】

努力的教 小不點、我、胖子光頭、變態over、許多技巧的要點,

練習練習,就是一個【累!】|@0@|

ㄧ組就三個貝斯特隊員幫忙教!

好幸福幸運!

啦啦舞蹈、新舞蹈、舊舞蹈,都要會!

新生舊生都得要會新舊舞蹈!

好開心有新的舞蹈以及表演的訊息!! 我們大家一定要努力!

讓大家看到青年高中是個如何的學校!!

台長: ㊣Ping㊣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普遍級a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特務秘書~爆笑! 
此分類上一篇:Today禮拜三,回到了家! 看到CTCA的電視....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