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7:04:40|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靜的草~清靜的♡

自拍啦....看看後面.....

有和平、安靜、安祥的感覺。

好想念一個人,如果可以,我願意和她一起過我兩同天的生日。

如果可以,你是否願意答應呢?

如果可以,是否希望時間可以提早相識?

看到了草,想想~

那麼安靜、平靜、單純的感覺

我倆世界可以這樣是多麼的美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跟你    /
        \ 一起看  /
         \  星星/
   ║╓╥╥╥☆. ●  ●. ╥★╥╥╥╥▊╖  
  ╔╩╬╬╬╬. _/█_/█_╔╩╬╬╬╬╬╬
 

台長: ㊣Ping㊣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普遍級a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被點名了...一0一
此分類上一篇:蛙哈哈哈! 我啦啦隊會單底層囉︿︿!AND怪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