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3:07:4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衣蝶→to上合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大姐請客…一起去吃上合屋
除了我們還有大姐的親戚

上合屋是真的還不錯吃的啦!
不過就貴了點
880~~~~
我看我要一個禮拜不吃不喝…
唷!

每次大姐約的時間
大家都不準時
約五點…我想說我會晚點到
所以打電話給丫慈…希望她幫我和大姐說一下
沒想到她比我還晚到
我地天啊!!
why?大家都不準時?怪…守時不是美德嗎?唷唷!then…開始吃了,大家都到了,我和珊和蓉一起吃,我大吃特吃…呵呵…反正久久才一次

不過很怪的是蓉和她男友一起來,唷!不是分手了嗎??又怪了…算了不鳥他,還是在吃,差不多了…就開始喝酒…覺得上合屋的酒真的不錯喝,只可惜我不是很會喝,不然我一定會多喝兩杯…我差不多喝了四、五杯吧!!眼晴就有點花了。呼…酒量太差…

後來小薇來了…超正…我一直覺得她很正,她是個正妹…打扮起來果然很不錯…而且她還沒化扮,唷唷!我和她一起去拿東西時,她還被搭汕,我地天啊!有人一生都遇不到一次,她唷!害我怪尷尬的…哈哈…那兩個男生還是個港仔呀!!

這頓最差的地方就是…蓉她男朋友…狂喝酒…狂喝…就坐在我陪旁,我很好心的叫他少喝點…因為他一直叫我幫他倒酒…後來太煩了…倒就倒…喝死你啦!後來他醉了,還給我吐……氣死我……呼…

要走時,薇又遇到了那兩個港仔呀!港仔還和她打招呼……她覺得很煩吧!就在躲他們…還要我們大家護送她…唷唷!怎麼回事呀!

我也要,我也要很多人喜歡…

台長: midnight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