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20:25:1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手機這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嗎...
現在似乎都改成彩色機了吧...
藍芽無線...紅外線...mms簡訊...數位像機..

那我的是什麼...
不會有來電號碼顯示...
只會在那邊出現...
"沒回答來電"
連家裡的電話都有來電顯示了吧....

阿....
難怪...
老是被人說都不回電ㄉ
我哪知道誰打的阿

不過對於這種古董手機有特別的偏好
除了小海豚(圖片中白色機)...
貓還有小海豚的前身...(圖片中黑色機)
另外還很想買已經絕版的鯊魚機
就是防水防震還防無聊的那種....

ps.以前想的一個笑話算是把食神發揚光大吧

好手機...
這種手機的奧妙之處就在於
讓人以為可以隨call隨到...
卻可以屏除一切訊號無法接手

嗶嗶~~(突然發出聲音)

A君:這種黯淡的聲音~難道~

B君:是電池~我用了沒電的電池~

A君:真是太黯淡了~老天爺啊~為什麼~
讓我在這登山被困的時候,用到這麼樣的一隻手機阿~
我怕我以後在也沒機會可以用了怎麼辦~

台長: 貓貓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