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5:36:5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 水 有 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台長: 〃蘆薈呀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聽歌曲ˍ |
此分類下一篇:一千遍我愛你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記得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