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1:13:4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東三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早上四點就起床ㄌ 還沒五點就出發了....
第一天到花蓮海洋公園
其實 台灣不小嘛 開ㄌ五個半小時......
呼...真ㄉ好熱喔...

看了海豚秀 哈哈 海豚會算數ㄟ...(總數不能超過10 呵呵)
出一道數學題目 海豚就拍它ㄉ尾鰭 拍幾下就是答案 很可愛
還看ㄌ 美人魚秀 跳水中芭蕾....好厲害喔
還有海獅秀 那ㄍ主持人講話很爆笑 海獅還會頂足球 打排球籃球
就好多動作 好好笑喔 有一ㄍ女生 站在小台子上
海獅就游過去親她ㄟ 感覺有點恐怖...

海洋公園真ㄉ不錯 雖然票價很貴 可是很值得....很適合小朋友
可是 遊樂設施不夠刺激....
最刺激ㄉ是海盜船ㄅ
我坐ㄌ兩次 每次都我一ㄍ人玩 我們家ㄉ人都不玩.....
海盜船....甩到最高ㄉ時候幾乎90度ㄟ.....超讚ㄉ 哈哈
甩到最高ㄉ時候 腳要用力頂住 不然身體都感覺浮起來ㄌ
好玩.....而且坐最後一排最讚 降子才有fu嘛
我旁邊一ㄍ小男生坐到哭ㄟ 我對面一ㄍ女生 也是坐最後一排
我看她ㄉ表情一直笑 就是那種眼睛半閉又很怕....好好笑喔

它ㄉ雲霄飛車....根本是幼稚園程度嘛 沒有fu.....
有一ㄍ是小船 從很高ㄉ地方衝下來 旁邊會噴水ㄉ
好多人排隊喔....
有一道是倒退衝下來ㄉ 厚...跟溜滑梯一樣嘛 沒有fu

第二天去太魯閣
哇.....超漂亮ㄉ 我門有下來走一段路
那些石壁阿 真ㄉ好美喔.....
大自然真是太神奇ㄌ
還買ㄌ玫瑰石
玫瑰石很漂亮ㄟ 它ㄉ紋路很特別 像山水畫

在天祥買”曾記麻糬”....超好吃ㄉ
有買現做ㄉ 喔....麻糬ㄉ餡包ㄉ好多喔 好好吃ㄟ
”曾記麻糬”才是正ㄉ....

然後就去台東 因為颱風快來ㄌ 弟二天就不住花蓮
降子回來太遠ㄌ怕颱風來危險

我們在台東住”那魯灣酒店” 就是小S復出辦喜宴ㄉ那間飯店
超漂亮ㄉ...^^
我們要去房間ㄉ時候阿 飯店ㄉ人會幫我們推行李去房間
他走在我們後面阿 我邊走就邊說:好漂亮喔 好漂亮喔
後來我媽就使ㄍ眼色又偷笑...
飯店ㄉ人一定覺ㄉ:這ㄍ女生怎麻那麼俗阿 沒住過飯店喔
哈哈 阿就真ㄉ很漂亮阿 說實話阿
而且這間飯店又很新.... 看ㄌ就很舒服

晚上有原住民舞ㄉ表演 摸彩ㄉ時候 抽到我們ㄉ 就送一條原住民ㄉ頭飾
其實 原住民舞都差不多....
原來那些跳舞ㄉ人 都是高中生ㄟ 看起來好成熟喔
那ㄍ主持人也是 她口才很好 好厲害喔

飯店地下室ㄉ商店街 還不錯ㄟ 還蠻多間精品店ㄉ
有一間是史奴比ㄉ專賣店 有一台拍貼機 我們就拍貼...

晚上去游泳 我大概有2.3年沒有游ㄌ吧....
穿泳裝....會歹勢ㄟ 身體都是肉 噁....
游泳池是140公分ㄉ 太深ㄌ....我都要墊腳尖
而且好久沒有游 很不習慣 都會吃水 鼻子都嗆到ㄉ
後來去水療...看到混血兒 可愛ㄟ
有一ㄍ女生才一歲 她爸爸敎她游泳.....超CUTE的

後來去地下室ㄉ電子遊樂場玩...
它們ㄉ桌球桌跟撞球桌好多喔 有ㄉ飯店才2.3台 都要等ㄟ

嗯 這間飯店好阿....哈哈

玩ㄌ3天真好

這次ㄉ颱風 放假吧.....

















台長: 3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