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4:17:3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的承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朋友 他姓賴


他很喜歡一個女生 最近˙˙˙˙˙˙


有一個男生跟她很很有話聊


賴總是叫我去跟他說˙˙˙˙˙”你再機八一點啊”


但是˙˙˙˙˙˙賴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


他跟她也很有話說啊 !~ 連補習班也很有話說


他應該也知道那種感覺啊!


但是我不想跟他說 因為我怕破害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所以˙˙˙˙˙˙˙˙我只能把想說的放在我的心理 沒人了解


沒有人知道那種感覺是什麼˙˙˙˙˙˙˙˙˙













只能默默的獨自一個人承受


那種感覺






台長: ☆╯↗Singl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 |
此分類下一篇: 謝謝。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