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1:38:2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妳~我不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越來越感受到妳在我生命中的地位,

我真的不能沒有妳,對妳我付出全部的感情,

我們的相識,是種緣分!

也許妳我都渴望一份真感情。這是天意!

老天是公平的!讓妳我珍惜這份緣吧!

相思緣自那瞬間不經意的相遇。

相思是一種執著的回憶。

相思是一種甜蜜的等待。

相思好苦,讓我總無法入睡。

閉上眼睛,妳那雙眸,妳的笑容,

妳的身影就浮現在我的眼前,真想天天夢到妳。

每次睡意來臨的時候,孤獨總在我左右,

每個心跳的等候是我對妳無限的溫柔!

台長: ☆╯↗Singl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想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