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7:55: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時的思念,想念妳的天空‧‧

想多摸摸妳的頭髮,感受那柔柔的感覺

努力在心中,把妳擺在中間

讓自己多重視妳,讓自己每天不能沒有妳

想跟妳多說說話,解妳的憂妳的愁

我是妳,永遠的出氣筒

我是妳,永遠的心情回收筒

在我懷裡頭,足夠給妳撒嬌

喜歡跟妳牽手,逛著晚上的道路

就算下著雨,還有妳陪在我身邊

好想對妳說,月亮配上藍天跟妳一樣美麗

喜歡妳的可愛,這就足夠

緊緊抱住妳,不再放過,不再放開

希望妳跟我在一起,永遠快樂,我愛妳。

(是不是有點老套!?)

台長: ☆╯↗Singl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很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