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3:33: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樂園一日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 太棒惹要去八仙餒 !


with my friend ...


成員介紹: 張芸魁 沈淫緯 鋁箔 林子 5班不認識的 林子祥 葉子 張安 鴨子 n me !!



我們要出發囉 ~~


大家約在總站見面 ... 嗯嗯 不錯大家都沒遲到 !!


好啦 .. 去坐火車囉 go !


在火車上好無聊唷 !! 大家一直聊天應該是因為太久沒見面惹八 ^^ 和樂融融呢 =ˇ=


到囉台北 !! 來去坐捷運 ... 爆笑的是來惹 !!

坐到北投的時候要轉車 沈淫緯為惹要追捷運先用衝的 !! 自以為跑超快 !! 結果害林子跟張芸魁沒跟到 ... 還好我發現的早 !! 叫張安打電話問張芸魁在哪 內容 : 張芸魁說你們在哪 ? ? 張安說我們在上面然後張芸魁往上看 ... 上面是屋頂 !! XD 然後我們大家看到張芸魁盡然在對面 ... 大家快笑死惹 因為ㄊ看上面也就是屋頂的動作 !! 哈哈


坐捷運又花惹些時間 !! 到惹關渡我們又要轉車 !! 這次換坐公車 大家上車後發現外國人在跟葉子對話 !! 大家馬上為過去 ...一起聊 !! 哈哈 ... ( 無聊餒 ^^ )


下車後我們到惹八仙樂園 !!! 幾高興的勒 ...


先買票 原本說要620我就問工作人員說穿制服可不可以買學生票ㄊ說OK !! 耶 .. 賺到 $ ˇ $

進去後又要證件才行我遇到1個很阿達的賊賊 !! ㄊ說要證件我跟ㄊ拖超久 後來ㄊ就說好辣 進去 !! 還叫我說也不說點好話 我就說賊賊你好漂漂唷 哈哈 .. ( 說謊 ) 鋁箔還說你跟ㄊ說晚上請你吃飯辣 .. 整個爆笑 ! XD

接著換衣服囉 ... 再換衣服的時候又有爆笑的事惹 關於我 !!

張安原本要用吹風機吹我奶奶的 !! 結果燙到我我整個就是痛到叫出來 !!!! 啊 !!! 大家看到都在笑 ^^ 張安就一直跟我道歉 !!

呵呵 沒關西辣 !! 燙完後更好笑的是我的奶奶破皮惹 !! 哈哈 ... 沈淫緯還一直笑 !! ( 哈哈 笑屁唷 !! )


下水囉 !! 耶 !!!!!!! 超高興的


大家一起行動先玩滑水道 哇 ! 好高唷 !

前幾個我敢玩到後面我幾乎都不敢玩惹因為我們玩的越來越高越來越快 !! 快把我嚇死惹 = = .. 哈哈 !! ( 膽小 )


我覺得幽浮迷航最好玩 !! 和天使 !! 後來我想在玩大夥們沒人陪我說 !! ( 遺憾 )


放飯囉 ... 大家都吃的飽飽的 !!

接下來就是拍照拉 拍惹好多 !!

拍完照後 大夥們很留戀所以又去玩惹一下 !!

真是太好玩惹 對惹 !! 在漂漂河的時候大家有一度失蹤 !! 大家找大家 !! 哈哈 XD

要回家囉 !! 真是還想玩餒 ^^

大家先作公車到台北火車站好久唷 !! 1個小時半 !

大家都累壞惹倒的倒睡得睡 !! 張芸魁把我們睡覺的鳥樣都拍惹下來 !! 哈哈 ~~

沈淫緯中分哈哈哈 !! 笑死掉 !!

好啦 天下沒有不散的席宴 死黨們下次出去找我唷 !! 我會努力存錢的 !!!!



( 特別感謝 ) : 張芸魁的車錢 n 吃飯前 !! 謝謝你辣 為惹我把存的錢全拿惹出來 !! 超愛你的 ^^ 謝謝 !! 還有死黨們沒忘記我出去要找我謝謝你們給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謝謝 !!!!

台長: 獸 --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