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4:52:2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美的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是上週還是前幾天吧
播了好久的『李衛當官』終於結局了
嗯...在幾天後我也為高雄之旅畫下了句點
不太知道這是不是最完美結局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遺憾留在那裡
把東西全部丟回台中了也有新的開始
雖然家裡的問題很多,很亂,也很煩
但是我現在忽然覺的什麼都沒有關係了
因為我還有這麼多這麼多愛我的朋友
因為我還有這麼多這麼多努力的伙伴
有很多時候或許會覺的孤單和寂寞
但是沒有人有義務需要幫誰來分擔
有時候緣起緣滅就是如此吧
當我自已一個人坐在家裡看著電視
當我自已一個人坐在家裡玩著電腦
打這篇網誌的時候聽著一首歌
是萬芳唱的『自已照顧自已』

===================================
自己照顧自己
作詞:陳信榮 作曲:黃韻玲

我在舞台的幕後看你 靜靜坐在昏暗裡 把眼角的淚慢慢擦去
學會獨立真的不容易 我常說要好睡好起

在這首傷心的歌裡 終於可以放聲哭泣
我們仍然保持距離 卻明白關心的意義

不要讓傷心抱得那麼緊 只是唱了一首抒情歌曲給你
不確定能夠一直陪著你 難過時要懂得照顧自己

你在感情的背後哭泣 慢慢習慣撐下去 讓脆弱的心沉默不語
那個男孩真的沒福氣 不懂得好好珍惜你

在一個有霧的夜裡 終於可以放聲哭泣
哭完後要更有勇氣 去面對未來的難題

不要把回憶抱得那麼緊 只是唱了一首抒情歌曲給你
不一定能夠有人陪著你 孤單時要懂得照顧自己
==================================

就值得囉...自已照顧自已...
放聲哭泣後...是該往前走了...

PIC:三個好朋友(霹靂嬌娃)

台長: 大前秀樹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老人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不再的溫度。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的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