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00:57:35 |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服務學習~募發票去

這次是我第一次的服務學習

一開始心想,因該很輕鬆簡單

只是募集發票,因該不是件難事

但我的想法錯了,募集發票一點也不輕鬆簡單

從一開始要對陌生人說:「請順手捐發票,救救痴老人。」就不是簡單的事

我必需要克服心裡的恐懼與旁人所給予的眼光

這些都極需要勇氣

還有要承受許多路人的漠視與募不到發票的失落感

在募集發票的當中

我才發現到在這個世界上

很多人的心中還是有愛

很願意幫助我們

雖然一張不起眼的發票看起來不算什麼

但由我們把他積少成多,卻能幫助許許多多的老人家

我的心中十分感謝

那些幫助我們的路人

使我們能達成我們的目標,

能幫助到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們總共募到了7000多張呢

這是打破有始以來的記錄呢!

哈哈哈!!真是太驕傲了啦!!

開心!!^0^

台長: 小羽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好遠…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了!我的初戀男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