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21:43:42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好生氣&好累&好痛&好亂

最近真的好多好多事!

真的沒有一件是好的!

真的好煩好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沒有人…沒有人能聽我說…

沒有人…沒有人能幫我……

難過!冠伶的事

煩!功課的問題

痛!與朋友吵架了!

我罵一句不好聽的話(幹!真是沒一件好事!)

好煩好累!好希望這些事快點結束好嗎!


那個犯人找到了

真的好人渣啊!

看了他的照片真的讓我很想吐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真的很想打死他啊!

把他抓到路上給一台一台的車在壓一變!在他身上灑鹽!用皮鞭鞭打!這種就是要這樣啊!

抓去關有甚麼用!氣死了啦!!~~~~>0<

犯了還說:當出以為是撞到東西 不是撞到人

賤!!!這是人說的話嗎!

跟本就是畜生啊!

還找議員!現在是怎麼樣 沒天理了!是嗎!(沒判死刑!)

那議員也真白目!是怎樣啊!不怕出去被打啊!

這世界真的讓我好想吐 好噁心啊!


嗚~又哭了!本來想說今天可以不哭的…

煩!!!!那個人會不得好死的!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28/4/n787.html

台長: 小羽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快瘋掉*0*
此分類上一篇:恐懼╳顫抖╳疼痛╳蒼白╳歡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