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4:45:39 | 人氣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旅行@~該去嗎??

畢業旅行的通知單明天就要交了!

去 還是 不去 ? ?

我好困惑 好煩惱 我到底該不該去啊!

現在在學校沒有朋友的我 去了又如果何呢?

問過老師 如果不去就是四天在學校自習

但老師告訴我 我是可以去的 

朋友是靠自已去積極爭取來了

聽到了老師跟我說的話 我不禁難過的哭了

這時的我才發現 我的壓力以經累積到了頂點…溢出來了……

我適過ㄌ!但結果還是一樣… 

我好累好累!我很不喜歡你們想到我時 才來跟我說話跟我打鬧

忘記時 我就像是個透明人一樣 哪都不是我存在的地方

我到底是什麼啊? 我不是逗你們開心的丑角!

我知道我自已的格性很不好 也很自私…… 

呵呵!呵! 這也是始終交不知心朋友的原因吧!

現在的我到底該要怎麼辦?

真的感到好無助 好無助……

現在沒有朋友的我…

不被父母信任的我…

功課上不是表現很好的我…

感到好孤單的我…

有誰可以救我 拉我一下~~

把我拉出這可怕的黑洞……

一個人努力撐著 真的好累好累喔!

我的精神上 還有多少抗壓性 可以抵的住我這樣的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了?? 不知道了……

台長: 小羽
人氣(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記∞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住院我就變胖了!>0<~

(悄悄話)
2007-06-06 15:2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