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13:59:56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不是我家的狗,硬要放照片..》
by the way…這是第800篇網誌..
-


小心翼翼的思念 - 方文山

春光微甜 心跳灑落在你與我平行的另一邊
我用來佐茶的是 與你相關的 那天

那天那段偷來的時間 我將他摺疊了好幾遍
藏在抽屜裡面 希望一上鎖就是 永遠

如蜻蜓羽翼般的思念 極小心翼翼的怕被聽見
連喜歡這二字的發音
我都一直很努力在避嫌

         -以詩歌和春光佐茶
-

昨晚上勞安乙級課程時,
忍不住喝飲料的慾望,
所以投了罐飲冰室茶集,
我喜歡喝它出品的綠.奶茶,
因為有淡淡的茶香,
雖然可能不是很健康,
但,還是禁不住得喜歡。

小心翼翼的思念,
是昨晚那罐飲料上的詩篇,
意境美得值得再次回味,
這是誰心中的憾動?
-

近日,心中有許多感觸及悸動,
好壞交雜,難分軒輊,
但自己對自己的能見度頗高,
只是少了個掌舵的方向。

我相信上帝一直引領著我,
我也相信上帝對我不離不棄,
我更相信因為有上帝,才有現在的我,
所以,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走出黑暗邁向光明。

我不求困難短減,只求平安加添,
如果我的一生就是註定要多災多難,
那麼就求主耶穌賜一個平常心態的心給我,
讓我在這多災多難的人生裡能造就出許多的見證與世人分享,
尚且還能傳傳福音,領人歸主吧!!
-

在藍軍的生活中,
我承認自己似乎是失敗的,
因為多言多語難免有過,
而我卻沒聽神的話「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為自己也為未來樹立敵人,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但如果神是這樣安排著,
讓我就順服,跟著神的腳步前進吧!

在藍軍的世界中,
我承認自己是軟弱的,
我心雖不想在這個世界中生活,
雖不想賣弄自己的自由自在,
但卻沒有勇氣申請體退or退學,
沒有勇氣是無法承受親友失望及責難的眼光,
更無法承受自己真的不優的事實。

硬撐,真的是一條我該走的路嗎?
我怕硬撐,會讓自己後悔,
我更怕不撐,更讓自己後悔,
什麼時候的我變得如此無法果決?
也變得如此不敢為自己賭上一把了呢?
-

連妳都說,如果我知道我的路要怎麼走,
妳願意在這一年裡無限次數的接我電話聽我發瘋,
連妳都願意在不愛講話的世界中,
多辦一支暢通無限的門號...

連妳們都為我在努力,那我自己呢?
我的努力也很多,只是為什麼都看不見成效呢?
我知道妳們很累、很倦、很厭…
我何嚐也不是如此呢?

真想狂飲冰火一手,然後撒野一番,
之後就可以不認帳變成一個全新的世界。
真想不負責任的辦理體退or退學,
帶著身邊僅存不多的積蓄遠走高飛,
等頭髮長了,工作穩定了,再見見大家。

勇氣,何在?
-

一天一天地過,愈來愈慢,
真的可以在理想中的46歲就離開工作嗎?

台長: littleshe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色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繁星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