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6 17:27:49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今、昨兩天想去看地景藝術的,
在新田路and海邊路那邊~~
可是排隊好像要排很久,
然後我又不太能久站,
加上太陽頂天之大,
所以…還是算了~哎!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像很有趣,
希望有人去看過之後,
拍拍照片給我看啊!!

之前都是看mail轉寄的那種,
而且都嘛是在國外,
第一次在台灣而且是在高雄捏~
所以,還是有一股新鮮感囉!!  ^^
-

很快的,明天是最佳好友的生日,
一下子我們居然認識十年了耶!
雖然不是彼此朋友圈中認識最久的,
但,應該是最有默契的吧! 哈~

-
今天禮拜中邀請了孫揚光牧師來,
是一場培靈特會,
感謝主,我清楚感受到聖靈充滿,
也感受到神的愛,謝謝主!

那天做的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異夢,
但我清楚知道神會與我同在,
並且會帶領我走向光明的人生,
縱使現在的我很低潮,
但是神卻賜給我信心去面對,
謝謝神,謝謝神愛我…
-

結尾又是~「我又要回學校了」…

台長: littleshe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甘甜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孕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