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09:40:58 | 人氣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儷心姐漫步在高應大校園裡,
居然遇見了葉怡君老師,
跟她小聊了一下下,
老師變瘦了也變漂亮了,
她說~沒辦法啊!!為了結婚..
呵呵~~女人啊!!結婚總是可以改變一個女人..^^"
原來,老師的指導教授是我們學校人文學院的院長,
所以她會常常出沒於此啦!!
嗯~很開心遇見她,
一直想要找機會跟找時間回高苑去,
去見見升為副主任的雅蓉sir..
還有助理倩如~還有以前相處的老師~~
哈哈~等開學後應該會比較有空吧!!
嗯~~加油啦!!
---------------------------------------------
給教會關心我and好奇的"你們"
我知道你們想知道為什麼,
現在,終於有勇氣告訴你們了,
Just be friend,
也許對他而言是不公平的,
但如果神預備的不是他,
到了最後,對他是不是傷害更大,
對他,在信仰上是不是跌了好大一跤呢?
加上我這個還沒談過感情的小女子,
根本來不及適應身旁多了一個人,
所以,我們談了談,還是當朋友自在一點啦!!
你們就不要再追問囉!!!
神,自有神的安排,我默默等候!!
我同學的話,我認同~
她說:「他不一定不是神安排的,只是現在時候也許還不成熟..」^^
親愛的寶貝們,停止好奇與納悶,好嗎?

台長: littlesheng
人氣(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甘甜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發表新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有妳們~

dancingtear
吳導升官了喔?!呵呵~~

恭禧她呀!



我在高苑課表上也有看到洪宗德老師的名字,他真的回來啦??

那我可要找一天回高苑呀!
2006-02-24 10:38:02
(悄悄話)
2006-02-28 02:2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