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22:25:1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有機會辦惜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導仔說考試完,要辦最後一次的同樂會,也可以算是惜別會!

然後台闆就提議說要烤肉!我個人是覺得不要拉…因為每次都是烤肉,

有點吃膩了  (汗) 而且,幾乎每次烤肉都是我帶烤肉架!(我那組)

真的給他orz  還記得有一次……… 

   ------- 回想InG~~ -------

還記得有一次,本來婷屁說她要帶烤肉架,結果到了當天才跟我說沒有!!

當場超想罵人的- - +  因為明明就說好的東ㄒ,竟然給我說沒

有!?而且還是當天講!他應該早在幾天前就要跟我說了呀!這樣我才可以

幫他準備的說!而且,他好像只給我帶兩灌飲料- - +

整個超囧的 QQ

忽然老師走過來:「咦?奇怪,你們的烤肉架呢?」

我心想:﹝挖哩勒…老師怎麼那麼剛好的給我走過來阿- -‵ 點點點勒!

啊~~!怎摸辦、怎摸辦 >"< ! 诶!對了!我還有一個救星呀!!對!

楓:「噢噢!因為我爸爸還沒來,所以可能還要再等一下!」

老師:「摁ˇ那要快一點喔!你看!別人的火都快起好了!加油喔!」

楓:「摁摁!謝謝老師!」 之後老師就走掉了!

老師走後,我趕緊跑到公共電話去打電話班救兵!

過了幾分鐘後……我的救星!也就是我老爸終於來啦!

他剛到時,就叫我們去拿一些大的石頭過來。

我們大概拿的差不多時,我老爸就把那些石頭,一一疊起來!

疊好後他就把烤肉網給放上去,就大功告成啦!!

    ------回想完畢------

所以我現在超級不想烤肉了- -‵

因為我對他有陰影(?)辣 >"<

(謎:咘然你想要做什麼? 楓:嗯…我想要一天的戶外教學!地點是…每

位同學的家!然後到了晚上,在去夜市逛!)雖然說是這麼說啦……但是想

必校長絕對不可能答應的ˊˋ!因為校長會說這樣很危險之類的話吧 ˇˇ

但是我真的超想在跟全班同學們,一起出去玩說!到了國中,要約就很難約

了!因為有的不在土城了,而有的卻是家長反對出門! :(

所以根本就不可能,全班在一次一起出去玩惹嘛!

我在土城畢業前,可以說是沒有遺憾了!因為老師們都對我很好!同學們對我

也相當不錯,也很照顧我、關心我!雖然感覺上很完美無缺了!

但是我心中卻有一個遺憾……那就是全班同學一起出去玩的機會少之又少!

有人說有校外教學呀!沒錯,是有校外教學!但是這並不代表全班都會去吧?

就拿我當比方好了!

一年級的九族文化村:我有去! (這個我忘了- -‵)

二年級的月眉育樂世界:我沒去! (麻麻說怕遊覽車發生事故!怕我受傷)

三年級的小人國:我沒去! (麻麻說太遠啦!玩不了多少!浪費)

四年級的劍湖山世界:我有去! (這也是我吵著說要去才有的…)

五年級的九族文化村:我沒去! (麻麻說因為去過了!浪費摳摳)

六年級的六福村:我有去! (因為我跟麻麻解釋了老半天,就解釋說這是我

們最後一次全班一起出去玩了!而且學校又沒畢旅!所以拜託,讓我去啦!

麻麻就說好辣好辣!才給我去的!)

從上表看來,我只有跟同學們一起出去玩過3次而已……

說我不感到遺憾?是假的!所以我超希望可以再跟全班同學們一起出去玩!

但是這個願望……恐怕無法實現了吧?!

而且導仔還說辦同樂會有條件ㄉ!那就是全班的每科成績,最低至少要到

80%才可以辦!

所以我們恐怕連【烤肉】都無法辦成ㄖ!

嗄?你問我為啥?很簡單啊!因為ㄚ蔡!他轉走時,我們的平均分數還蠻高的

說!但他又轉回來時,有一次我們的數學平均就是81.X orz

所以ㄚ蔡呀!你就要給我好好考嗄!你要是趕給我考50分↓的話,少一分打

一下!知道咩? (ㄚ蔡:是、是……!  楓:摁ˇ這才乖嘛!)















           By:楓〃兒

台長: ┌筱♀楓┐☆”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哭 〃 ]]* |
此分類下一篇:☆〃, 耶!終於考完試惹!
此分類上一篇:☆〃, 終於到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