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3:20:1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元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1~~
今年度ㄉ最後一天~~
ㄧ大早到西門ㄑ看電影
那尼亞傳奇!!
還蠻好看ㄉ
內容不錯
然後跑ㄑ夾ㄌㄧ堆娃娃
還有某人ㄉ生日禮物~~~
接著到ㄌ市政府ㄑ看南山成發
氣死我...
不但沒看到
還看到賤人.........
不知道是誰!!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ㄅ
是ㄉ!!
我就是說你~~
想封殺誰隨你
沒人會ㄑ理會ㄧㄍ幼稚ㄉ人
小心別殺到自己身敗名裂就好!!
新年新希望~~
祝福你在95至尊年還有工作運最旺ㄉ年
封殺(自己)成功!!~
附註
不懂ㄉ反省ㄉ人是最失敗ㄉ人!!~~
大家應該贊同ㄅ
最喜歡別人逼我ㄌ!!
接著
和宜靜.玨玨.鑫宏依同ㄑ吃旋轉小火鍋
大約8點
到ㄌ演唱會會場
不時著飄著小雨
推擠
不過那也是跨年ㄉ氣憤之ㄧ
最後我把煙火全拍起來ㄌ.....
嘿嘿@@
要ㄉㄎ已跟我說ㄛ~~~
愉快ㄉㄧ天!!~~
圖為~~鑫宏跟玨玨
(鑫宏ㄉ新年新希望.....成為純潔小男孩)
請大家替他加油^^

台長: 我不是偉妹~叫我MAN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