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6:23: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如刀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第二次草領古道 不同的天數 不同的人 但有相同的感觸.......累

擠了火車去 座了電車回來 還可以拉

大家都要開學了 我也一樣 只是晚個五天 9月4號

難道感情的事 真的搬不上檯面嗎 不管是學校還是童軍

都是心如刀割......................

割完了 差不多也碎光了 但好家在 我早就習慣了

好多事都在煩我 錢 功課 感情 人際關係.............

錢 要去賺 要打工 要時間

功課 要心思 要認真 要時間

感情 要等待 要浪漫 要時間

人際關係 要用心 要真誠 要時間

原來時間支配著 從是那麼的重要

但是我時間觀念又不好 總是不好意思等下去........

但如今我整理出了幾去話 看看八

錢 錢不是萬能的 但沒有錢就萬萬不能

功課 人們永遠不知道現在種下的[果] 道何時會有[因]

感情 愛情釀的酒 只能喝一杯 你要和我還是他乾杯

人際關係 惟難見真情

台長: -怪叔-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留一半醉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阿..................
此分類上一篇:忍氣吞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