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0:17:57|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果學姊點啊點]___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搖搖杯大調查,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喲
 肆、點到填一下捌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噢


☆ 遊戲開跑,逼逼逼: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有寶貝嗎: 有
第貳杯→ 你寶貝是男是女: 不一定
第參杯→ 你們的關係是: 通通都是好朋友=)
第肆杯→ 你都稱他為: 好多好多說不完`
第伍杯→ 你愛他多久: 我愛我的朋友長長久久=ˇ=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沒有耶`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就只有我`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家人都愛=ˇ=
第肆杯→ 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 被罵會覺得很囉唆而已xD`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xD`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最好的朋友是: 宓,(還有很多很多親愛的=])
第貳杯→ 他都叫妳什麼呢: 她(她們)喜歡怎麼叫就怎麼叫=ˇ=
第參杯→ 你們認識了多久了: 八年(其他宝貝們不一定)
第肆杯→ 你什麼事都會說嗎: 我都會跟宓說的=](我也會跟你們訴苦的`)
第伍杯→ 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我愛你我的好姊妹(我愛我親愛的妹妹們`)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你自認很專一嗎: 啊知`
第貳杯→ 你自認為很正/帥: 我沒那麼自戀- . -我歪的歪的`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我想應該是同性多沒錯`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痾`別人有他們的自由
第伍杯→ 你最想忘記的煩惱: 我想再多都說不盡`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與好友們在一起的所有時光`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還好芽=)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6/7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普普`其實不太好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願望不是不能說嘛`我知道就好*)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的大名是: 呆小魚`  
第貳杯→ 你星座是什麼呢: 射手`
第參杯→ 你的誕生日期是: 12/08
第肆杯→ 你是樂觀或悲觀: 我的快樂埋沒了ˊˋ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找回以前的我就好`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是很照顧我的好學姊=)
第貳杯→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我的親愛的學姊=)
第參杯→ 你想對他說句: 學姊我好捨不得你,畢業後也要加油噢!=)
第肆杯→ 他去過你家嗎: 沒有耶`
第伍杯→ 會跟他一直好到永遠嗎: 我當然希望囉=)

☆ 填寫完畢,點點點名

壹、我
貳、最
參、近
肆、不
伍、太
陸、想
柒、點
捌、人
玖、的
拾、說

台長: 呆,小魚 --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點名噢♥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果學姊點點名]___ܤ
此分類上一篇:[[--又被點名了真累_____♡

^^
2008-06-08 14:42:32
版主回應
我的好學姊^^
2008-06-08 15:1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