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1 00:52:00 |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想起匿名的好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之後...
以為不會再有機會到你熟悉的城市...
以為時間會慢慢的讓你從心裡抽離...
以為會有那麼一天不會再想起你...
一直以為的...
我一直以為的...
就在那天用力的把你推離...

那天之後...
到了你熟悉的城市...
熟悉的風景裡...
沒有你...
時間慢慢地將你我曾經的矛盾彌平...
卻也不停地告訴我曾經的幸福...
沒有你...
總是在孤獨寂寞後悔之後...
腦中總是想起...
沒有你...
一直以為的...
我一直以為的...
一直都沒有到來...

那天之後...
當有人提到我們最後分離的公園...
逃避著...
當有人提起你所在的城市...
逃避著...
當有人提起妳的消息...
逃避著...
這樣努力的逃避...
卻始終逃不出自己...
自己想問你"最近好嗎"的心情...

最近...
你好嗎...
是不是還一個人呢...
是不是還會想起當初的聖誕節...
是不是還會想起那個令人難過的公園...
是不是討厭當時的拉扯...
是不是期望可以無牽無掛的牽手...
是不是可以擺脫那樣的黑夜...
是不是能讓彼此早些遇見...
是不是在此刻...
能讓我知道...
你好不好...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紳士的心˙痞子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直感..質感...
此分類上一篇:夠...不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