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9 01:30:00 |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f you hear me,just list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知道怎麼說...
就別說...
這樣說下去...
跟沒說是一樣...
也比沒說更讓人有負面的情緒...
 
我不想在意的...
就也別再把它放在心上...
因為那對我而言...
無所謂的意義可言...

也許是我天生瘦弱...
不太喜歡背太多的包袱...
所以那些無所謂的情緒或是心情...
該丟的...
就絕對不會留在身上半刻...
如果要解讀為無情...
請...
因為跟我走下去的不會是你...
要讓我一個人走...
就請真的讓我一個走...
你的訕笑...
你的話語...
你的憤怒...
就像之前一樣...
我的還是我的...
你的...
也絕對不會是我的...

If you dont wanna me to miss you...
So...
Just let me to miss you...
Everything will back to the pass...
You dont know me...
And I dont like you...
Wanna me to be alone?...
Ok , just leave me alone...

無關乎情緒低落...
而是已經厭倦...
當我的在乎無所謂的在乎時...
又何必這樣的去讓自己傷神...
厭倦思念...
厭倦想念...
厭倦一切無止境的雜念...

大家都是不同且獨立的個體...
今天誰喜歡誰...
為了誰喜歡誰...
因為誰喜歡誰...
管你有沒有在一起...
管你跟多少人在一起...
就算離開我是為了跟別人在一起...
Who care...
And What the fuck to care about that...

為什麼要喝酒卻又不喝得徹底...
我享受在那昏迷卻又清醒的狀態...
I cant to make any mistake...
So...
I have to make anything to be right what i can and i want to do...
可以為了喝醉而開心而狂歡...
卻不能也步行去違反自己原則來麻痺自己...
那樣純粹的放空...
那樣純粹的自然...
那樣純粹的自己...

我不想配合...
卻也不能配合...
我厭倦配合...
於是我覺得不配合...
你想要我開心...
我就放縱的難過...
你要我難過...
怎麼樣也要像個小丑...
把嘴角用力地拉到耳邊...
我不是反骨...
而是我的情緒不是我一個人負責...
不是我一個人承擔...
不是我一個人擔心...
我笑...
發自內心的笑...
就會有人跟著放心地笑...
我哭...
我難過...
卻無法也不能去安慰那些因為我難過而難過的人...
所以我要善待自己...
讓自己笑...
發自內心的大笑...
追求幸福的笑...
會有那麼一天...
你會真心地希望我真心的笑...
因為你也開心的笑了...

我喜歡你...
但因為你的不喜歡...
而我也只能自討沒趣...
而我也只能望著手機發呆...
祈求著甚麼...
祈求著甚麼都不會有的回應...
So...
We are free for each other...
唯一的共識就是...
You dont want ...
And I font want...

放寬你我之間的距離...
放空你我左右的位子... 

我喜歡你...
所以...
我離開...
用離開跟你說...
我依賴著...
我喜歡你...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紳士的心˙痞子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夠...不夠...
此分類上一篇:Something will be chang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