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9 16:59:00 |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見 J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我聽見 心底嘶吼的預言
我看見 城市崩毀的瞬間
我飛躍 殘破美麗這世界
我相信 嫵媚夕陽的永遠
我聽見~我聽見~
同樣時間同樣地點
重複被設定的路線
我只想逃跑 哪怕是一天
在像機械般結束生命之前

我聽見 心底嘶吼的預言
我看見 城市崩毀的瞬間
我飛躍 殘破美麗這世界
我相信 嫵媚夕陽的永遠
我聽見~我聽見~

或許不執意不思考
才是完美生存策略
怕失去一切 被現實妥協
等有種夢想永遠值得冒險

我聽見 心底嘶吼的預言
我看見 城市都會的瞬間
我飛躍 殘破美麗這世界
我相信 嫵媚夕陽的永遠
我聽見~我聽見~

我聽見 心底嘶吼的語言
我看見 城市都會的瞬間
我飛躍 殘破美麗這世界
我相信 嫵媚夕陽的永遠
我聽見~我聽見~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紳士的心˙痞子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做...才能戀愛...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我們還是沒能在一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