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04:10:00 |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Chat...T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意外的...
我總是散發出多餘的氣息...
也意外地讓我知道...
這並不在我控制之下的...
關於我...
表面上...
字面上...
如上...
過度的過度...
想像之餘又還有甚麼呢...
也許...
這也是我的過度想像...
如果是這樣...
那也請你告訴我...
你也是個無法藏拙與巧的人...
這樣我們就會有聊不完的糗事...
但如於此之外...
那就讓彼此維持在表面上及字面上吧...
那怕是一根頭髮的距離都好...
讓我有躲藏自我的地方...
So face to me...
And just chat...

Tear is treasure...
Could you keep that...
無論對與錯...
無論愛與恨...
曾流過的淚...
畫過的星痕依舊閃爍...
提醒著那些關於自己的喜樂...
關於自己...
過程中也總是會適時成長...
那愛恨永銘於心...
於此...
悲歡離合...
就別吝嗇自己的淚水...
流下的是無比珍貴的蛻變...
所以當我哭泣時...
別驚訝...
I couldn't hold my tear...
Want to share my emotion of my everything...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紳士的心˙痞子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懂愛情...該如何去接受...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真實 虛幻現實...因為有機會而放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