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01:24:00 | 人氣4,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好朋友就是...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溼答答...
就連車箱...
都有一點點的溼氣...
車子都被雨淋的比洗的時候還乾淨...
不過還好...
天氣在今天稍微緩和...
趕緊把該洗的東西都洗好拿出去曬...
把握時間將房間整理乾淨...
終於還給房間清晰的空氣...
但是外面的天色卻依然還是這麼的灰...
多少放晴一下吧...
掃去陰霾...
讓世界補充溫暖的氣息吧...
週末似乎有強烈冷氣團...
那就讓我來給大家溫暖吧...
讓我將大家心中的不愉快都驅逐吧...
Gary is not great...
So...
Let me make you happy...

什麼是好朋友...
羅志祥說"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阿牛說"一路一起走的好朋友 一生一世的擁有 最難過的痛或最快樂的夢 我的笑和眼淚你最懂..."
王心凌說"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但朋友的線我們早跨過 腦海裡頭總是充滿你的笑容 我知道 你也有同樣感受..."
高遠說"好朋友 一起走 讓我拉著你的手在多年以後 下個路口 相逢再聚首..."
金城武說"我們是可以依靠的朋友 風雨中 攜手一起向前走 我們是可以依靠的朋友 千山萬水 你永遠陪著我..."
黎明說"沒有誰人能代你 我這永遠的知己 問世上有幾許 這世界缺少你 就像旱季缺少水..."
有這麼多人唱過"好朋友"ㄟ...
所以好朋友真的也很重要喔...
通常要當我好朋友都要很不怕死...
因為我的好朋友每一個...
沒錯...
每一個都說我脾氣很差...
不過每一個也都還是很敢和我衝撞...
真心的好朋友就是會在我做錯事的時候...
罵我...
也會幫我...
然後在我要飛走的時候...
狠狠的用石頭把我砸下來...
告訴我謙卑的重要...
曾經我也以為...
男生和女生之間沒有所謂的真友誼...
而世上卻真有所謂的紅粉知己...
彼此很懂...
卻也從未有心動的感覺...
如果男生和男生的真友誼稱為兄弟的話...
那我女生的真友誼就可以稱作姐妹囉...
因為他們都說我心思細膩到跟女生一樣...
所以都把我當姐妹看...
有挫折時...
還好都有這些好朋友給我靠...
之後...
就換我給你們靠啦...
只要難過...
我的肩膀一直在...

再過兩天...
這學期就要結束了...
回顧這學期...
發生的大事似乎比之前四年都還要精彩...
最令我感動的是小論文得獎的瞬間...
最令我開心的是結交更多可以共患難的好朋友...
要感謝的人也很多...
就在學期快結束的時刻...
感謝曾經幫過我...
或是傷過我的人...
讓我有所成長...
更讓我知道我該往哪個方向去...
也懂得...
什麼叫做珍惜...
什麼叫做遺憾...
什麼叫做值得...
什麼時候應該認輸...
什麼時候應該認錯...
什麼時候應該認命...
心更堅定...
也更堅強...
接下來的日子...
還需要大家的打氣與加油...
也還需要更多人事物來磨練心智...
還要再麻煩大家了...
這學期...
有遺憾...
不後悔...
很感動...
夠貼心...
偶爾回頭看...
會讓自己走的更遠...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人氣(4,7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紳士的心˙痞子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他媽的很會隱藏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順...你管我...同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