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15:32:00 | 人氣4,6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終於放晴 卻仍感覺寒冷...預約寒假...ML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taiwannews.com.tw/gallery.php?category=1062
以上由我目前打工的TaiwanNews所提供...
可以看各國的煙火秀喔...
大家再一次的感受跨年的華麗吧...

今天是2009年第一天上班...
雖然班表上面是寫第三天...
之前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往神的領域前進...
可以一直不停的工作...
但是我還是敗給無限上綱的工作量以及日漸低下的溫度...
真的很感謝主管的體諒...
也減少了我的工作量...
也讓我這兩天放了個無憂無慮的假...
更感謝這兩天支援的安德魯...
把我要完成的工作都做好了...
還不忘叮嚀我要多休息...
真的是十分對不起...
也非常感謝...
充電已經充好...
就要好好努力期末、比賽跟畢專囉...

來上班的路上...
被冬天的太陽所包圍...
溫暖且帶點愜意...
還有那麼一點點幸運...
冬天能看到這麼耀眼的陽光實屬不易..
在出門之前也是很開心的將大門都打開...
將棉被曬好...
為的是捕捉這難得的陽光氣息...
也希望可以將屋裡的陰霾一掃而空...
但是看到MSN大家的狀態...
不禁聯想起冬天是不是個容易多愁善感的季節...
有的人是:對不起,傷害了妳,好後悔
有的人是:心好痛或是心已死...
有的人是:不愛了...
有的人是:後悔能不能彌補過去的傷害...
有的人是:有你這些話就已足夠...
以上之類的...
讓冬天寒冷的天氣寒進了心底...
跟一些人聊聊他們的近況...
有的用樂觀來掩蓋心中的無奈...
有的則是毫不保留的將悲傷宣洩出來...
有的則是很逞強的說沒事...
不管怎樣...
這些都是過程...
Soclodbass說:我們還年輕 還有很多機會去闖...
annine32225說: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
W說:付出不求回報 因為這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元大鷹說:不露痕跡的偷偷愛著她...
費雯麗《亂世佳人》說: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所以就試著放下吧...
真心喜歡她...
那也就喜歡她的決定吧..
更要喜歡她的全部...
哭過之後...
喝下我給的暖暖的鼓勵...
站起來...
走向生命中下一個轉角...
冬天來了...
春天就在眼前了...

今天很窩心的接到學生的電話...
很可惜的我不在新莊...
所以就只好敲定放寒假的時候要一起吃麥當勞...
話說...
我好想已經開了很多寒假的支票出去了...
不知道這次寒假夠不夠時間用哩...
再來就是...
錢不知道夠不夠用哩...
真是糟糕哩...
看來得好好規畫一下...
畢竟我可是...
大帥哥痞子紳士呢....
不能出糗哩...

MLB最近的新聞都相當驚人...
各隊已經將想要戰力幾乎都收到隊裡了...
這麼堅強的陣容...
越來越期待明年的戰況了...
看來...
又要熬夜看棒球了...
再度熱血...
讓我看到王建民打進冠軍戰吧...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悄悄話)
2009-01-04 15:4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