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15:10:00 | 人氣6,0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博帝多賺一些錢...說話的精準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益宗(博帝的客服主任)剛退伍...
他回到台北後就跑去博帝找他...
聊著聊著他說有幾個空下來的班...
問我可不可以上...
想想補習班現在只有助導班...
不是很多...
所以就答應了...
但是沒想到才答應益宗可以上班...
補習班主任就說可以多上一些招生班...
而星座運勢則說那天有偏財運...
現在這樣可是非常充實了...
星期一早上6點是第一天上班...
5點出門時.,,
街道上十分安靜...
騎車也變的十分的輕鬆...
到了博帝...
看到阿香姐還有另一位客人...
阿香姐(博帝的清潔阿姨)他不知道我已經離職一年多了...
以為我從晚班調到早班...
還問我說上次尾牙我怎麼沒去...
不過不變的是...
阿香姐還是很熱情...
後來佳惠來了...
一早的工作就此展開了...
早上比較少客人...
客人的問題也很少...
比較麻煩的也大概是要手動開輸送帶吧...
可以說是相當的優閒吧...
跟佳惠聊了很多他兒子一些有趣的事...
也聊了一些博帝去年所發生的事...
再加上一些我看到博帝的改變...
只能說博帝的員工制度今非昔比...
還真的很想念之前的同事...
不管怎麼說...
每一份工作也都是要好好做...
只能加油囉...

訓練了幾次提高說話精準度...
雖然說不知道自己說話可以到多精準...
但是已經開始討厭說話拐彎抹角的人...
因為覺得說話的那個人似乎不太相信自己...
也似乎以為我很笨聽不懂...
但是又有人覺得說話太直接不好...
容易刺傷別人...
但是如果真的想把事情做好...
沒有其他的貳心..
話攤開來說...
事情會比較有進展...
也比較清楚大家目前對這件事的看法...
以及可以做到的目標...
再說...
說的拐彎抹角...
大家年紀都這樣了...
還聽不出來嗎...
又何必把時間花在解讀別人的話呢...
另外...
想要得到那個頭銜...
如果真的有做事...
大家不會吝嗇給你...
但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去搶...
但是又把責任推三丟四...
頭銜再大...
大家也會把你拉下來...
所以不要把自己想的太聰明...
做事就對了...
一起努力做事...
那就對了...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