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02:01:00 |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訝...突然...離去...不捨...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一位好朋友很正式的宣布他的決定...
他要離開我們了...
他覺得他無法完成大學學業...
所以決定休學了...
總覺得...
他給他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對自己也太沒信心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
他休學的的態度...
比我得過且過還要來的好...
本來畢專還要一起繼續加油的...
從聽說...
到親耳聽他說...
我想...
真是與世隔絕太久了...
其實我自己也是越來越迷網...
到底繼續念下去真的只是為了大學文憑...
還是真的學得到東西呢...
一部分可以說是自己不夠積極...
另一部份真的所能接受的資訊實在太少...
都要靠自己努力...
向是最近有機會接case...
有關PHP+MYSQL...
從之前的上課及作業可以有些幫助...
但是還是很有限...
也是有一些玩論壇的心得...
才拼湊出一些工讀生管理系統...
雖然很陽春...
但是覺得很有成就感...
畢竟是自己獨力完成的...
如果可以...
我想從網頁部分發展...

說到網頁設計...
最近架好新的購物網站...
全部都是靜態網頁...
可以說是沒有一點所謂的網頁技術...
我想你一定會問說...
那有甚麼強的...
以前我也是這麼覺得...
後來有機會接觸設計"南庄民宿網"的王大哥...
其實一個簡明的靜態網頁...
也可以創造出不錯的商機...
太多的動態網頁或許令人炫目...
但也有可能模糊焦點...
讓人不知道是要看商品還是看網站特效...
式著摸索一陣子之後...
漸漸也發現動態網頁的精神是在於和訪客達到互動...
拉近訪客和網頁的距離...
增加回流量...
一頭栽進網頁設計領域之後...
原來網頁設計是很廣闊的...
當大家都在吵Web2.0的同時...
還是離不開最初靜態網頁設計美學的部分...
也可分為網頁設計風格及藝術...
技術再高...
版面更可以加加分喔...
就拿無名小站來說哩...
嚴格說起...
他的編輯畫面跟初期的畫面都是很陽春的...
但是卻可以創造一席神話...
這就是功能取勝...
之後畫面再改進的同時...
也吸引更多的流量...
其實樸實也可以很炫麗...

開朗...
樂觀...
真的很好...
其實不用想太多...
快樂對人...
別人也會快樂對自己...
以前的自己...
已經慢慢回來了...
最近運氣也不錯...
想說換個環境...
才剛打開履歷...
接了兩通電話...
一個是網頁設計的case...
另一個則是之前的高中補習班要我回鍋帶衝刺班...
再加上購物網站的部分也漸漸有雛形了...
我要抓緊這一次...
努力...
加油...

寶寶的毛又長長了...
有點亂...
大概是想走頹廢風吧....
天氣冷...
他還是不減熱力的蹦蹦跳...
加上狗的體溫比人高一點...
房間滿滿都是他的火熱呢...
希望星期天是好天氣...
這樣他就可以回新莊跑步啦...
寶寶...
要乖乖長大喔....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紳士的心˙痞子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下決定...不解...困惑....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愛情戲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