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08:15:00 |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SOGO遇到寶媽.阿寶和田麗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去SOGO去吃火鍋...
一家叫做"旬鮮"的吃到飽火鍋店...
海鮮是不錯吃啦...
但是位子有點擠...
而且上菜速度有一點點的漫...
不過甜點和飲料很多樣...
還算不錯吃啦...

吃到全身都是火鍋味之後...
就去SOGO走走...
本來是要去看看新館的...
順便跟嬸嬸打個招呼...
但是9點多就打烊哩...
有點早...
就改天再去看看囉...
不過就在前往SOGO的時候看到田麗ㄟ...
穿的蠻有品味的...
也不會很高調...
最重要的是...
氣質好好喔...
然後要離開SOGO新館的時候...
臉臉跟我說阿寶ㄟ...
我一回頭就看到寶媽...
原來他們一起出來逛街ㄟ...
讓我想到...
上次跟龜泰去新店家樂福的時候...
看到倪雅倫...
好高喔...
180多吧...
最近看到好多明星ㄟ...

快要學期末了...
過完跨年之後...
有點懶散...
加上寒流來襲...
早上都很難爬起來...
加上脖子僵硬的問題尚未改善...
常感到睡不飽...
看來下禮拜要去看看醫生了...

寶寶昨天再去給醫生檢查...
醫生說有比前幾天好了...
疥蟲的問題改善很多...
但是卻多了黴菌的問題...
最近一直下雨...
濕度也居高不下...
狗狗們就很容易有黴菌的問題...
剛剛幫寶寶洗完澡...
好累喔...
一直亂動...
一點也不安分...
醫生還說他太容易緊張...
還開玩笑說...
他這樣一直亂動...
等等就要看腰椎受傷了...

星期三在上通識課的時候...
學校一隻小黑狗跑進來...
對我聞了聞...
就又跑掉了...
繞了教室一圈...
又跑到我的位子底下睡著了...
ㄜ...
我這麼有安全感喔...
他就這麼一路睡到下課...
害我整堂課都不敢把腳放下...
自從養了寶寶之後...
就很容易跟狗狗打成一片...
也比較知道狗狗們的習性...
如果可以的話....
我要再多養幾隻馬爾濟斯...

馬上就要寒假了...
這學期要ALL PASS喔...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紳士的心˙痞子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又在SOGO遇到蘇有朋和施易男及他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2006馬上就要過去囉~~2007年一定是平安美好幸福順利的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