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1:24:3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反常了

連我自己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而且...

我現在過的一點也不快樂了

可是

我一樣會跟同學聊天

一樣會開同學的玩笑

我的臉一整天都會有笑容

可是

一但放學了

我就會感到很煩躁

跟家人講電話的時候

我的口氣會很差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會不會是因為現在沒有人可以跟我說話

當我想打電話跟朋友聊天時

要顧慮到電話費

當電話費超過基本費時

我就會被罵

所以我現在幾乎不打電話了

所以我現在每天面對著電腦螢幕發呆



當我不小心從樓梯上跌下來時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把自己摔的全身有多處淤清

我也不想去處理身上的傷了

就讓它痛吧!!

痛死也就算了



我現在已經開始產生一些些消極的想法了

以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也不知道

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當有人問我

我現在過的如何

我當然會跟大家說

我過的很好

可是我自己過的好不好

我自己心裡明白

台長: ~小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真煩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