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7:27:4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了..沒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螞蟻.太座
妳都不知道我已經瘋了...
所以不要懷疑...
在家 在家
看電視
睡一整天
吃飯 上廁所
就這樣..過了一天!~
=================================================
我們在印度小吃攤
我點了熱的拉茶...超好喝
姊妹點的柳橙汁...他瘋了 去那邊一直喝柳橙汁
在飛機上也喝柳橙汁
我問他們最有名的是什麼
來一盤
結果出現一盤 有甜.鹹.冰.熱.酸...這5個字形容
但是大致上不難吃 不過我們都吃不習慣
結果還是點了一盤印度甩餅配咖哩
超好吃
一直比手畫腳 在異國的經驗
真的覺得挺不錯的!
這個月預計買的東西
都要停擺
為我的傻里傻氣 恍神負責.....
下個月有穩定工作在說....
我會一一將你們買回家...

台長: 黃J旅行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