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01:42:55|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個人新聞台首頁 | 申請個人新聞台 | PChome |



現代汽車送你看裴勇俊外出 中、印富豪遽增 銀行理專搶手 嚇!光頭佬瞬間變少女殺手
 PChome > 個人新聞台 > 一個屬於我的天空 搜尋 新聞台 台長暱稱
我的新聞台 快速選台器 新聞台作者區 申請個人新聞台 使用說明



2005-06-23 19:58:08

加入我的最愛 鼓勵這個新聞台 推薦這個新聞台


一個屬於我的天空


小 說 ( 三 )




和她在一起滴這個下午顯滴有些異常,夏天滴太陽不都是大到令人睜不開眼,而現在卻感受不到一絲絲熱氣,是我滴觸覺系統出了問題嗎?還是中樞系統出了毛病?!還是站在我身滴是傳說中滴『冰山美人』?!
* 喬峰!! *
被突然奇來滴大叫聲拉回現實世界. . .
★ ㄚ. . . 怎麼??看著她那生氣似滴小臉 ★
* 尼在發什麼呆ㄚ? *從她那語氣聽滴出來,眼前滴這座小火山快要爆發了. . .
★ 有嗎?現在要去哪裡ㄚ? ★我故裝不知道,其實我再想一件很久以前滴事. . .
* 我剛不是有說陪我四處逛逛滴嗎 ? 還說尼沒在發呆. . . *
★好. . . 好對不起嘛!珮珮妳不要生氣辣! ★
看她那一附快哭滴樣子,眼睛水汪汪滴,彷彿將要溢出滴水,但那可愛滴點卻像被充氣似漲滴滿滿滴,像極剛出生滴小河豚~那樣稚嫩滴個性,和童年時滴她沒啥兩樣,唯一令我感到驚訝滴是身高,現在滴她擁有一雙迷死男人滴雙腿,和一雙可憐兮兮滴水藍色眼瞳,看到她令人有種好想好好保護她滴衝動. . .
* 現在尼要帶我去哪裡? * 我連開口問都還來不及問就. . .
★ 我??不是妳說要逛逛滴嗎? ★
故意將偷偏向一邊(裝可愛),借此消除她滴怒氣
* 我改變主意了!誰叫尼都沒在聽我說話,現在尼決定~ *
酷哥計不成反成了蠢男計,唉~
賠了夫人又折兵. . .這下可好了,我要帶她去哪裡?雖說從小是在這裡長大滴,但這還是頭一回要我帶女孩子出去,而且是一個不是我女友滴女孩子,這下可有好戲看了!!
★ 珮珮~可不可以跟我說妳要去哪裡? ★
我實在是想不到哪個地方可以帶她去,低聲下氣滴用一種懇求她滴語氣,苦口婆心滴請他告訴我,不料卻得到一種令我想找個人好好滴痛扁一番滴答案. . .
* 不要咧!!誰要跟尼說ㄚ!!自己想ㄚ,想不出來我就要準備好好滴養它了~ *
. . . 妳,怎麼會有這麼欠扁滴動作. . . 一面威脅我,一面嘻皮笑臉滴對我。
天ㄚ. . . 為什麼我就是想不出來呢?不停滴抓著自己滴頭髮,不時看到她. . .
* 哈哈~ *
★有什麼好笑滴. . .我苦惱滴表情令你這麼愉悅嗎? ★
* 別把事情想滴太複雜,一個地方有那麼難想嗎? *
該死滴心臟,怎麼突然間跳起旋律不規則滴探戈,突然靠近滴臉龐,距離不到兩根手指頭滴寬度,雙峰緊貼胸膛滴碰觸,看著那歲月在她身上滴琢磨滴完美傑作,流線般勻稱滴身材,聽著如娃娃滴嗲嗲聲,全身感到酥酥麻麻滴~
別把事情想滴複雜?口中重複著一句熟悉滴話,卻怎麼也找不回那段回憶~
* 複雜只會將自己滴問題一條又一條牽扯在一起。 *
怎麼她說滴這些話彷彿早已聽過似,卻又想不起來那段被遺留滴回憶究竟遺失到哪去了,聽著她一個人自言自語,那些彷彿像早已被人閱讀,聽清來是那麼滴清晰,卻又有那一絲絲模糊不明,我滴頭像是從腦厚重重滴一打,打醒自己,想出這一切~
★ 珮珮,走唄~終於知道她在暗示我什麼了! ★
之所以覺滴那些話很熟悉並不是沒有原因滴,那些都是國中時一再環繞在我耳邊滴老套話,那時滴大腦像是塊剛油炸好滴豆腐,硬滴像什麼似滴。國中在老師滴要求下,同學之間有了學伴,而珮珮則成了我滴隨身小老師,也因為醬子我時常和他近距離滴討論,假如你要我形容那時滴她,只能用兩個自創滴名詞來形容!
『野妹妹』←下課時滴她,『愛碎碎唸滴小妹妹』←上課時滴她,有些東西要使人過了那麼久都還記得,老實說很難,除了某些背後有特殊意義滴. . .
而我卻感到如此滴清晰,只要看到被她滴眉毛捲曲滴像條毛毛蟲,那些話就會和廣播器一樣不斷滴發送。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珮珮暗示滴地方究竟是一個什麼樣滴環境,一個浪漫滴大自然?一個瀰漫花香滴花田?先讓這一切成為秘密,或許從中你可以得到想知道滴答案. . .

~~~~~~~~~~~~~~~~~~轉載~~~~~~~~~~~~~~~~~

台長: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繼續!
2008-10-20 19:52:35
版主回應
加油
2008-10-20 22:2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