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5:23:4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此刻腦袋一片空白,心裡也沒支字片語想抒發‧
太陽今天也沒出來上班...

邊抽煙喝咖啡邊想著..
今天是零六年的第一天,
好歹也得寫篇像樣的日子給自己「膠帶」
<養貓的人很需要膠帶黏衣服上的貓毛>
要交代什麼呢?
不如說是記錄比較貼確‧
記錄我零五年的最後20分鐘及零六年的最首20分鐘
是騎在男子身上跨年的。
他堅持邊看新聞邊做愛,我也同意。
而且我們有在101大樓12點整放出世紀煙火時暫停動作,
倆個人都坐起來看電視中的燦亮煙火秀。
同時說‥哇~哇~哇~<聽來也像叫床>
直到政冶人物現身說話,男子才說..我們繼續做吧!
我說..我們這個愛做得可真久,從年底做到年初‧
他笑說‥這樣才算是長愛。

事後在冲澡時我告訴他..
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的人會把男女姣合之事
形容為「打炮」剛才你在發射時,我的體內確實感受到
那些精液發射的瞬間,和101大樓那些煙火震人耳目的力道很相近。
男子含笑說‥也對!都是炮。

新年第一天,我遲到自然醒<太晚睡>
早餐後又忙著幫爸媽清洗環境。
我想..這樣的新年,大概己在預告我的零六年
仍會是忙碌操勞又平常的過吧!
平安就是福
這是自我安慰最好的詞。
不然還能怎樣?
許願和規劃,這年頭早己不時興而且無效。


***
貼圖‥
月亮樹的斜對面
政府蓋的泡湯屋
男湯女湯每人80元
很不錯唷~上週才開幕~

台長: 女人貓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