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1:13:5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有那麼一天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貼地板,今天釘天花板,
每天都累得像一隻狗。
只是這種累,肉身是苦的,心情卻是甜的,
像女人生孩子一樣,明明很痛,卻都痛到笑。

貼圖這棵樹,畫在屋內正對著我的店大門
的木板牆,(牆高約3米2)
是我為店開始動筆畫牆的初作。
在畫的當下,我滿腦子都是日本國寶畫家
"東山魁夷"畫冊上的湖樹。
可是,畫著畫著....
我就出神的陷入自己的想像,忘了東山魁夷,
畫好後自已看了又看,有一股強烈的熟悉感,
對了!它就是我夢境中常出現的森林裡的樹。
它在我的潛意識裡住很久了,
怪不得我超乎原本能力的,輕易就能把它畫出來。
(下筆到完成花五個小時)

店內總共四幅壁畫,我今天全都把它們拍下來,
倘若有一天被廹得搬離這棟樓(希望是N年以後)
牆又不能把人家挖走,至少留住圖像,
以便將來放入回憶的抽屜。

台長: 女人貓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