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14:41:3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二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和星期二小姐約會
當然必需選在星期二
因此我也必需把自己變成「星期二」

星期二
是一個非常平凡又恰當的日子
既沒有不碌的週一情結
也不會有忙碌的週末症候群
它像爺爺不管奶奶不理爸媽不注意的排行老二

星期二小姐
騎改良式小偉士機車來車站接我
奶茶色的機車上面坐著二個長髮女子看起來就很星期二
我們輕快的迎著微風徜徉在舊米白石磚的靠海街道
然後快樂的喝著乳白色的熱拿鐵互相交換書本與心情

她說她想要有個可以在星期二約會的情人
我說如果找到了就把他命名為星期二先生
這樣是不是很美妙?
她只是美美的微笑沒有回答好或不好
我們又東扯西聊聊到太陽下山她才又送我到車站

星期二
雖然美好卻非常短暫
時間像長著翅膀般用飛翔的方式在移動
感覺上我們只說了些話
笑了幾次
天色就己暗下來

我當了一天的星期二
也因此愛上星期二
可是我知道今後將很難有機會在星期二偷溜
每天都得為生活過得既不碌又忙碌又渾渾噩噩
只能在心底默默欽羨
星期二小姐的星期二






*****
貼圖‥
藍波和稍兒也睡得很星期二

台長: 女人貓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