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8:32:27|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貴的情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在用餐時把手機開機後
聽到一通留言(昨晚深夜留的)
許久沒聯絡的男子似乎喝醉了
說了一卡車英文情話
(他每次喝醉就會說英語)
除了我很想你
還有好像是..
你是個美麗的女人之外
其它我都聽不懂
這通留言
害我一個早上都無法專心工作
(貓最無法抵抗聲音好聽的情話…&_&…)

到了中午忍不住就回電問他.
「醉醒了沒?」
哈哈~
沒想到事情竟然演變得好戲劇化→

他昨夜在車上對著手機講完情話後
就立刻被警察呆補了
酒測0.78於是以公共傷害罪
抓到拘留所關一夜
到早上找朋友去繳罰金擔保才放人
除了吊銷駕照一年之外罰金約十萬元
他向朋友說..
「你昨晚請我吃喝這餐還真貴」

他不敢向朋友說
其實最貴的是那通情話電話
他若不邊開車邊說話而搖幌車身
也不會被夜間臨檢攔下來
聽他說完我覺得又好笑又心疼
於是要在拘留所一夜沒合眼的他來我住處
來洗個澡休息一會兒再回南部
人既然來了...
嘿嘿~
我當然就「爽」了一頓

酒後駕車
本來就是不應當的事
以後男人們更得注意
酒後別說情話……^-^….


台長: 女人貓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