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21:31: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A生日!!~~*-低調&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謝謝你們低調團哈哈!!~~~~

果真低調耶!!~~....哈哈~~

ㄆㄆ~~狠口愛喔>//<

很感動3Q~~~!!︿︿*

真希望你們<三天>也可以陪我過...

回想起以前過生日都是一起HIGH.黑皮.拍貼做紀念..

沒有你們一起過也怪怪低!!~~><失落感..

3Q~~妳的簡訊!我也該知足惹!!~~

代表這4年是真的!!~~~

等你們調適完我會等你們的答案!!

快告訴我喔!等妳喔!~︿︿

今天..差點趕不上58的火車

因為我夢到跟你們<3天>合好係真A~~

讓我覺ㄉ好不可思議.驚訝喔!

覺得一切都是夢!!

結果....真的是做夢= = ’’’

你們還是很重要ㄉ!!><

嗚...對不起!!>#<



台長: 就是將拌滴罪心深處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