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7 13:23:16| 人氣4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這就是愛?不是,那不是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很喜歡ㄧ個人,你就希望對方回饋於你;只要他不這麼喜歡你,甚至不理睬你,你就會在內心大喊:「我這麼喜歡他,他為什麼對我這麼冷淡?」是的,在人與人之間相處上,並不這麼公平,不是一個人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多少。有時候,是要看與對方的緣份有多少。

 

我不認為「愛」只會出現在愛情裡。有ㄧ種感情,不是親情,說是友情,又更深刻些,說是愛情又沒有出現與對方「終生廝守」的念頭。我想,這就是說不清的感情、說不明白的定位;只要過得開心,何必每件事都說得明白呢?

 

曾經,我很喜歡ㄧ個人,喜歡到沒有給他個人的空間,彷彿我就是他的化身,能夠隨心所欲調配他的時間。最後他離開我所支配的時間,也離開了他所建造的城堡。我才恍然大悟:愛,是要包容、理解,給對方自由的。

 

我以前認為的愛,就是我付出多少,對方就要感動多少,並且跟我一樣喜歡他。我的愛是霸道且自我為中心的,但透過幾年來的相處,我了解到,愛,從來不是一個人說了算!愛,是互相尊重,給彼此空間,尊重對方不ㄧ定要喜歡你的權利。

 

愛,就是這麼單純!

 

台長: Judy
人氣(45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Jud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 【徵文】你說,這就是愛?」,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0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6-18 10:4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