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17:17:3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大家要去LION KING耶
一路上騎著我的小白馬載著大昀
五台車子ㄆㄟ在省道上...
中途還因為我的小白馬過度操勞而口吐白煙...快嚇死我跟大昀了!!
我們可不想火燒屁股呢!!
還好一路平安~~~
好不容易到了LION KING
當然二話不說..殺進舞池發洩一下最近過多的精力囉!!
一連從11點多跳到3點多...
從LION KING出來的時後都覺得腳快分屍了啦!!
最悲慘的事才要開始...
這時天空居然飄起陣陣的雨滴
而且還有越來越放肆的頃向...
最後大家也不管啦
卯起來硬是不穿雨衣...
在雨中狂奔
雖然看起來是蠻豪放瀟灑啦
可是...媽ㄚ!!真的很冷耶!!
騎到一半
我,大昀,緯婷,海晴四個耍起溫馨來
唱著錦繡的溫馨友情歌
還打勾勾...要當不吵架的好朋友...永遠
這時候的雨似乎也不那麼討厭了
還有那麼一點點浪漫呢!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脫了衣服倒頭就睡
腳還在隱隱作痛..喉嚨也好像蓄勢待發要鬧罷工..
我想明天我可能會變啞巴阿吉仔吧!!

台長: 飛飛小天使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