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3 00:17:3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頭.....快氣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要回家囉....
回到了台南..看到了我媽...我就覺得這次決定回家實在不是個明智之舉...
我媽死命盯著我的頭頂....
看著我那"有型"的挑染小金毛..
眼中透露出一股讓我感到陣陣涼意的電波...
........晚飯過後.......
我媽二話不說軟硬兼施硬是要帶我去把頭髮染黑
在毫無職業道德不懂的尊重客人意見的設計師一雙"巧手"之下...三兩下我的頭毛馬上黑的跟黑猩猩有得比!!!
染完之後...無奈...生氣...
很想要...砸店...踹椅子..捅設計師..
但是以上的暴行我一項都沒實現
因為...我媽火速的把我載離開現場
而且....設計師...虎背熊腰..惹不起喔!!
從染料滴在我頭上那一刻起.....就沒跟我媽講過一句話.........
黑髮~~~我逃不開的宿命~~~唉!


台長: 飛飛小天使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