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0 08:59:55|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又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一點,朋友(男)問你要不要出來喝酒聊天…

你進房問我:我可以去嗎?

我問:去哪喝?

你說:朋友現在在酒店,但喝酒會轉去夜店Pub 之類的…

我答:喔…去吧…早點回來。

(我加了句)

"現在還沒小孩,還可以這樣讓你去,以後,有小孩就不行囉!"

你開心跟朋友說你可以去之後,又返回到床邊抱著我說:朋友說妳人好好喔…還可以讓我去…

 

你不知道我其實覺得無奈又生氣…

不讓你去,就是想說你朋友會覺得我是妻管嚴,會覺得:啊~~果然結婚的男人就是沒辦法這樣隨意出來…

讓你去了,就是我倒楣,整夜淺眠、翻來覆去沒睡好…醒來頭都痛…一直亂七八糟的想著你會不會也去酒店…有沒有認識了新的女生…會不會因為這次…冒了個奇怪的小三…

我不知道現在的人…結了婚的男女心中怎麼想…

但…對於我…傳統又保守的我…我認清自己已婚的身份,為了不讓另一伴擔心,什麼時間該去什麼地方、去什麼地方該做什麼事、對什麼人該說什麼話、什麼時機該表明自己已婚的身份…我覺得我自己很清楚…

但,我不知道我的另一伴…明不明白我的擔心…

有沒有聰明的看出我假裝的故作從容…

也許,真的只是去聊天…

我不斷的這樣說服自己…

 

台長: 康妮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自卑、我有自尊
此分類上一篇:對!我的個性就是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