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1 22:00:00|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接公證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這場婚禮,

一開始父母都說不會管太多事,結果,還不是從頭到尾都插手

買新房子開始,爸媽就開始煩惱、擔心,然後被爸媽狠狠罵了一回

新房子裝潢開始,我和介中開始意見分歧、爭吵不斷

房事結束,開始籌備婚宴,我又被爸媽狠狠罵一回

只因為忘了提親這一個程序

接著又因為當初算的日子不好,整個大變動,介中家也是吵鬧一團亂

原本訂的餐廳、喜歡的新秘都得換掉,光新秘還沒化妝就賠掉3000元

喜餅款式、喜帖樣式,這個不好、那個不要,爸爸媽媽從頭管到尾

連我寫個喜帖信封字體大小、黏貼信封的貼紙大小都有意見

爸爸也是,信封內文“民國一百年”直說不妥,硬要求我們去跟喜帖商改成“中華民國一百年”

謝帖的格式要跟他之前收過別人的謝帖格式一樣,要有個“謝”字印在上面,即使背面show成英文的“Thank You”也不行,若謝帖左下角有商家的mark也要求我們重買

請父母去試吃菜色,還沒試之前就一直問試菜價格多少,有附什麼東西,到最後也沒去試;

看著菜單,前一天說要14800、隔一天睡起來說要13800、下了班回來又改成14800

紅酒、洋酒要幾瓶、上桌不上桌…有的沒的意見一堆…

招待、收禮金人員爸爸找了一堆自己的同事,也不先跟我商量,我想找要好的同學朋友最後只能變成兩三隻…

都還沒真正結婚…我已經快被籌備婚禮事情淹沒

已經完全沒有結婚的喜悅…

我累了…

台長: 康妮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對!我的個性就是爛!
此分類上一篇:坦蕩蕩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