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05:43: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經失調 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的理念裡,永遠視女人為性對象,一向不能從女人的立場設身處地底著想。生活起居在這樣的社會裡,女人也理所當然地會如此接受屬性與安排好的行 為模式。我想過女人自幼從家庭、教育和生活習俗上種種的原型與模式都是以男性或父權為基準,這種社會成長的女人,怎會不處處朝男生 證同哩?所以小時候我會自我認同為男生,自然是有很充分的理由,絕不能認為我獨特或不正常,是個怪胎。
我們從小學就來回讀過的中外歷史,教給學生的根本就是一連串的革命與清算、種族屠殺、攻城略地、搶奪儲糧與倉廩……等等所有賦於歷史的正面意義的大事,難道不都是諸如此類一代代往復重覆出現底事件寫成的嗎?都是以種族的力與血,一代代不休地爭搶搏鬥寫成的嗎?全都是以男性憑力道舖設出來的事功。

秦始皇,亞力 山大大帝,直至拿破崙,華盛頓,孫中山以迄蔣毛。這麼長久的人類歷史,其間所有人數規模相等的女人們哪裡去了?她們確一直都在所有歷史的冪後,她們是附屬其間的服侍或陪伴角色,沒有重要性。至多不過穿插其間,以姿色韻事作為歷史或宮闈事件的粉飾。

凱隡琳大帝,武則天傲效她們男性對手試著做個如同男性般的皇帝統治者。可歷史上的給於的認定仍只是模擬她們的男性先行者,設法成為男人的翻版罷了。不論怎樣爭強好勝,再怎麼出色的女人,她的規範行儀還都是都以如同男人為摹本。

歷史上留傳下來所有歌頌的女人行誼及事功;如漢妾辭宮,公主和番……都只是滿足統治者 淫欲目 的。女人難道向來都被視為男性為主体的父權社會的性工具嗎,中國古代表旌女人是用貞節牌坊,更是明確強調女人的從屬性,與男性性的所有權屬。從歷史上看:我們女人確實是第二 性,只是男人的泄欲與傳宗接代的工具。

所以我以為由於這樣的社會模式與傳承下,以及更重要的理由:男女体能体力上的差異,以致女人自小就會被侵襲,成為種種暴力下的受害者。


作為一個健康尚可的三十歲女人,我當然避不開對性的不斷地垂涎與渴慕。而現實生活裡,對一個不難看的女人應不是那麼不容易得到性。我還是有人追,自己並不是一朝被蛇咬,見了草繩都心 驚,從來也沒曾興起鄉過不願再交男朋友的悔悟。

我還一樣地仍處於在幻想中追求那種淫逸放蕩的本質,仍然在性夢中美化異性。想像中思索益加開放不拘,那裡沒有日常生活的侷限。有著近乎阿波羅美化化身的男人,這麼些年來,依然是不曾變質的夢幻。

然而事實上我這兩年來一直處於非自願守貞的狀態,目前的情形幾乎可讓自己覺得是個潔身自好的人。對於這方面,我從沒有宗教上的原罪感。對於人的自身情況,我是無神論,原罪不存在,生命終結於死亡。我信人間的私法,不能延及自然律。所以若單純只是私欲的滿足,其幅度及採取方式之問題。延燒及個人心 靈的罪是沒有的。

但是我當然相信罪惡存在,而且是真實到不能再真的真實存在。不論及社會新聞報導導之種種無恥行徑及駭人的罪行。日常生活經歷的遭遇已足以讓人領悟人心 險惡及欺詐橫生。

到了這個年紀,好男人固難求,可是我仍然開放如前,只要對得上眼,不反對偶結露水緣。但是現實裡遭逢的性讓人備覺挫折,在對方要求下,很有著像盡義務的感覺。

更糟的是;自我意識變強後,對於配合變得很敏感,迎合彼此的性格與身体,不再像年青時般的有興緻與熱情,我已失去試著接近旁人的耐性與遷就,甚至不願意勉強自己去嘗試與進行。而且熟絡之後,性交的歡悅由於失去新鮮感,不再具探索底刺激而失去原來的生動與快感,過後底沮喪幾乎都可以預期,應該說的是人去樓空後會讓空泛掩滿心 身。

我確實逐漸像個老婦人,不再能激起強烈底探索與興緻,對別人身体的想像與了解,不是失去熱切底則望,而是就對於其人腦內意念一樣,漸漸地覺悟己不屬於自己好奇與体會的範疇。

一而再的失意、挫折與無結果等待後,我逐漸認清,如果只是為了達到欲望填充,不必老是將整付心神投在上面去寄托期盼,何需老是打足精神,武裝著、打扮著等待時機的到來。倒不乾脆待在寂寞難而或欲念泛潮之時,自個兒解決。就維持心境而言;倒是比什麼準備寄盼更具實效。

如能自己真放得下心 頭的期冀,處理心 情像處理每日辦公室公事一樣。如此不時困頓難以擺脫的心身困擾,原則上說來,豈不也會單純得好像打開家裡浴室裡的熱水龍頭一樣,需要時就打開,不用費盡力氣去鑿井力提水生火燒開水,到了這地步,可以說如果感到有衝動,我只想盡快發泄掉 ,不再企望特別的際遇,失去對現實追索的盼望與企待。這可能是現代人看似廣泛而頻繁地接觸後卻備感疏離孤寂的無奈。

人是情緒動物,行為,抉擇莫不是心 情的發抒。作為一個現代自食其力的單身職業女子,並不會像單自外觀凝想那般地讓人以為惶恐寄冀。即使在這個年紀我都可以接受獨身到底的打算。

想著人們一生 所為不過求名求利,生命的成就也就是那些,萬一成功,成了富人、名人,當然要擷取奮鬥勝利的果實,女人當然最值得的自我獎賞,其他華屋美食等是附帶其下的條件。相對於男人的成就言,女人就等於美色,生命衝撞的真正意義大概就在這裡,糟糠之妻之被棄難怪是挺自然的事。

思慮及此,不免回顧到底在思考些什麼?我又將女人打回從屬地位,我不是以自食其力的獨立女性自豪嗎?我又從一個題目跳到另一題目,思慮上的矛盾永遠存在。對原有問題跳離的習性,又表露無遺,我沒法不讓自己的思緒不斷地專注於原來論題,淺微的線索是事理推衍的根据,連繫另一論題的法門。

我不是在探索自己的自瀆,何以要離題這樣遠呢?原來的問題徵結觸及到沒有?

也許可以這樣下結論:,我逐漸地已經沒辦法地偏向於從幻想裡的得到性滿足。真實的人滿足不了我,尤其熟絡以後。所以手淫是種更方便,更容易的解決方式,同意嗎?

台長: 莫大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