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04:11:0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卻忍不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糟糕,居然還是哭了,而且學弟還在寢室,天阿,希望他什麼都沒聽見....

我不想哭,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
我不想哭,因為其實我可以堅強....
我不想哭,因為眼睛越來越腫....
我不想哭,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醜醜的....

可是,又有水順著鼻子上滑下來....

你要我不要想太多
I will try and do my best.

我除了捨不得你以外
更捨這個小小的地方有我們那麼多的回憶:
冷冷的11月騎車去內灣撿石頭,第一次去pub看nz的橄欖球賽,汐止溜冰穿冰刀鞋慢慢在場邊學走路,台中的故鄉冒險之旅,我們的省錢大作戰,當吉兔一天的惡魔nanny
,偷偷跑去幫你買生日禮物,聊到過去開始大吃醋,騎小50探險找餐廳,清理鍵盤與折衣服高手,即使只是抓v8版的ftp也能窩在一起看的很開心,熬夜跟你的同學一起為歐冠興奮不已....

哭了多少次已經數不清了,將來這一年,是我們的關鍵年,想再跟你一起去圖書館,繞了一圈又一圈的收心操.....

實在不擅長處理這種分離的場合,即使我從學期中就開始給自己心裡準備了,可是真到了這一天,自己似乎還是沒什麼能力去承受.....

回到家之後,又是一個大整理,希望自己不會再掉眼淚.
畢了業,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台長: iyu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