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8 16:50:3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響了起來,瞧著沒有號碼的來電,開始疑惑起來。

「猜猜我是誰?」
「咦~好久不見!」

專科畢業後,未再見過的S撥了電話,這是兩人自專題結束後,第一次心平氣和聊天。和S是專科同學,她是個聰明的女孩子,我的成績永遠少她一名,同班二年,前三名裡我總敬陪末座,想來,還真有些不甘^^。

初和她相識,是因為E,E是個善解人意又有些小迷糊的人,心胸寬大最不記小恩小怨。E和S是同一所學校畢業的,兩人似是約好般一起上二專。

E和S,我和室友約了一起做專題,一年半的感情卻壞在專題手裡;畢業前夕,我們遺失共同的革命情感,幾則誤會壞了原本的情誼,S的好友E站出來與我一同,感謝E與C陪我走過那段有點糟的歲月。

與S聊著彼此近況,約好下星期一塊兒吃頓飯;想著這樣的情況,還真有些奇怪。

過去都會過去,所以那些風風雨雨,再回首時,只剩感嘆,如果那時懂事些,懂得把話說開,一份情誼不會就此淡去,我們留了遺憾在當年。

解不開的結也許仍無法解開,時光這樣走著,解不開的結卻能隨時風化,我們的心畢竟不似石般全然無情,不似石般,得等著歲月悠遠。

過去都會過去,所以那些回憶裡的事也能隨著過去,差別只是,欠缺時間風化,過去的,就該讓它過去。



台長: 晴耕雨讀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