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18:41: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一歲的感覺,跌落谷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湖,
十一點二十八分,手機傳來收到簡訊的聲音,我瞧了瞧,見著你的名,心裡…有點複雜吧。

簡短的「Happy Birthday」,讓我忍不住的抱怨起「小氣鬼…謝…」,心中想的,小小小小氣鬼,沒有多一點的問候,僅只一句,是言簡意賅嗎?

^_^,說笑的。

一邊洗澡一邊想著,小小的埋怨,是有的,但分開一年多了,還能記得我的生日,有的感動已太多,曾有過就要感激,我對自己說著。

認識的第一年,十二點整你祝我生日快樂,認識的第二年,也是分手那年,十二點整你祝我生日快樂,認識的第三年,分手的第二年,你提早了半小時,祝我生日快樂,會不會有認識的第四年,分手的第三年,時間慢慢的過,你與我漸漸學得不在乎,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有點空的腦袋、有點亂的情緒徘徊在思緒裡,我冷靜的掉不出一顆淚,也沮喪的提不起笑容,二十歲的最後一天,二十一歲的第一天,迷惘是我的感想。

回家的路上巧遇也剛下班的姐,我告訴姐「最後一天,感覺很奇怪?」,她疑惑的追問什麼是最後一天,在得知我答案後以怪怪的眼神看著我,我想,我大概很奇怪吧,多愁善感的二十一歲,心煩意惘的二十一歲…

隱約知道身體又出了狀況,即便知曉最差的情況也不過進開刀房,心情仍是低落的,如果二十歲以後的我,年年都得跑趟醫院,是不是代表著,那是躲不掉的命運或考驗?

不喜歡待在手術檯上的感覺,微涼手術室裡冷汗直流的記憶還在,我不曉得,是不是還有勇氣再來一次,也不曉得,復發速度這麼快的體質…

我的二十一歲,有點糟糕的二十一歲,如果可以許一個願…


姒 于

糟的是,我沒有想許的願。
那麼,願你 順心。

台長: 晴耕雨讀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