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1 19:00:00|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的自己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順應這個社會,自己都不自己了,
但,也是自己困住了自己。

不知道怎麼拒絕,只好選擇逃避,
明明累的不想出門,
但別人一開口邀約,嘴裡卻答應.....
一出門又累得渾身不自在,
所以,自己活該!!

討厭帶著面具過活,卻又不得不這麼做,
有的時候真想關起門誰也不面對,
我需要呼吸,需要喘息的空間。


其實有時真的很討厭,
別人開口說要陪我幹嘛幹嘛,
到最後都變成我在陪人幹嘛幹嘛。

一個人能花三十分鐘完成的事,
有人陪就得花上兩三倍的時間,
有的時候還得等對方處理私事。

討厭等人,討厭我的時間被浪費,
表面上很隨和,但骨子裡真的很機車,
對,我就是在說我自己。

台長: 無殼泡泡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泡泡 |
此分類下一篇:唯一的謊言
此分類上一篇:摸摸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