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7 14:11:2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歲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滿20歲了
所以想要有些作風
跟以往不同
例如像~我在生日那天
替自己辦了一張信用卡
送給自己的大生日禮物
算是慶祝自己長大啦~
但是這還不夠吧!
我真正想要做的
是想要過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
(雖然我現在已經夠自由了^^)
不必再死瞪著羨慕別人
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倒數 , 去看流星 , 去旅行
我也要啦~鳴
或許20年來的習慣生活
不能一下子改變太多
但我想~
現在是我該長大的時候了
我要過的那種我要的生活
..........................................
就像是多年前伊能靜所唱的
"離開十字開頭的生日"
心裡會有些徬徨吧!
不過我相信未來的日子裡
是新鮮的 , 是有趣的 , 是充滿希望的
我相信我自己
我會給我自己一個很棒的未來^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